English

与千秋影业对簿公堂胡兵成了“泰国人”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吴德玉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名模胡兵与广州千秋影业的“解约”争端定于12月7日对簿公堂。6日下午获悉,庭审的地点是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,主要原因是胡兵是泰国籍,属外籍人士。胡兵却对此予以否认,称要将造谣者告上法庭。

6日下午,正准备乘机赴京的胡兵接受采访时气愤地说:“我明明是上海出生的中国公民,目前我身上就有中国身份证和中国护照,谁又在胡说八道?以前王维江曾说我是德国籍,再搞下去,我都成八国联军了。”

据了解,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受案范围一般都是涉外及中国港、澳、台地区。至于为何在此对簿公堂,胡兵解释:“那是因为我和千秋公司是在香港签约,千秋公司是香港艺联公司在内地挂的一个牌子。按规定,如果出现纠纷就得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解决。”

千秋公司副总王维江未置可否:“我们和胡兵要去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,也是个法律机构。那里不公开开庭,现在有些情况不便透露。相信不久会真相大白的。”至于胡兵的国籍,王维江讳莫如深地说:“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。”

胡兵是否仍与“千秋”继续合作,将是庭审焦点。胡兵曾表示已做好退出娱乐圈的最坏打算。他说,如果仲裁委员会裁决他继续与“千秋”合作的话,他可能会去国外读书或转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